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小S主持的「熙娣想聊」,本周四登場的第二集來賓為剛新婚的女神許瑋甯,許瑋甯一出場就以火辣姣好的身材惹怒小S,小S大嗆:「妳還給我露腹肌,心機也太重了吧!我不想要訪問你了啦!」而在兩人進行終極二選一單元時,小S問:「喜歡的男生跟你說他剛分手,你會立刻抱住他還是先脫他的褲子?」許瑋甯笑答:「這有什麼好選的,我兩個都要啊!」

童裝

童裝

小S分享找許瑋甯上節目的原因,自嘲接到不戲都是因為她,小S向許瑋甯喊話:「我承認妳很美,演技很好,但是我也是演過電影的人,以我的狀態來說,應該還是很漂亮吧!但是為什麼我接不到戲?都是因為妳!」

童裝

小S真實又不失魅力的主持風格,讓觀眾懷念已久的S式歡笑正式回歸,眾多粉絲瘋狂敲碗第二集,紛紛至小S臉書留言:「真的很好看,完整保留了熙娣獨有的幽默節奏,老粉絲走過路過勿錯過!每天都想看!」、「好愛小S大聊辛辣話題,還有終極二選一單元也超好笑!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瑞莎心碎控訴「不斷被同一批人」抹黑 喊話:不會放棄
▪ 宋少卿五度酒駕!「相聲瓦舍」急切割
▪ 控和「信」交往淪小三!李妍瑾人財兩失:被罵得像「X麻」
▪ 2021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出爐 子瑜不再是No.1
▪ 【星評】談危機處理! 看吳宗憲表演庖丁解牛和王力宏的不忍卒睹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993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