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我以前多半將舊衣服賣到二手商店,可是自從將服裝減量至最低限度時,常常會穿到鬆垮垮的時刻才處理,所以每每會當做抹布利用或是拿去回收。

結果之前衣物換季得花一整天,此刻只要抽暇處理就可以了。
  • 優格好處不只整腸,多吃「這類」優格竟能抗憂鬱!

▼師長教師的西裝襯衫都直接掛在衣架上,以增添平時拿衣服的效力。我選購的都是免燙襯衫,所以也不需要燙衣服。

▼我習慣將膏澤牌童裝與防蟲劑、防潮劑一路放進塑膠袋,在袋子輪廓寫下尺寸後放進Seria買到的紙箱「Plenty Box」。

本文摘自《家事常規化,無腦清算術》/ ぴょこぴょこぴ(pyokopyokop)(清算收納諮詢師一級)/采實文化

先生的西裝襯衫都直接掛在衣架上,以增加平常拿衣服的效率。我選購的都是免燙襯衫,所以也不需要燙衣服。
師長教師的西裝襯衫都直接掛在衣架上,以增添平常拿衣服的效力。我選購的都是免燙襯衫,所以也不需要燙衣服。


原文引自:換季收納整理,如何省時省空間?達人3步調學起來,衣服好找又整潔


  • 快加入《早安健康》LINE好友,讓我們守護你每一天的健康

    延長浏覽: